Re: [闲聊] 股票

楼主: qscxz (奈米哥)   2026-06-24 10:22:19
盘又下去了 -903点!!!
钜橡直接大跳水-2.7% 别闹了
作者: rockyao   2026-06-24 10:23:00
又开始囉
作者: q142038 (叹气病)   2026-06-24 10:23:00
2.7通常不能说是大跌吧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