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档案] 皇城终于发现主线EX3的剧情很烂了

楼主: miHoYo (米哈游)   2026-06-24 09:36:09
※ 引述《kitune (狐糊)》之铭言:
: EX3我到现在还是觉得普普
: 下跪那段就铺陈不好
: 至于谜语人
: 这游戏打从一开始就很谜语了吧
: 三小萝赐死我也没特别感觉
: 不如说这整段为什么要结束我都很莫名其妙
: 感觉就是为了把那群叛忍的东西连根拔起
: 所以为什么要找狐狐小队来演新篇章啊?
: 这点我还比较想生气
当初被吸洽档案除狂吹剧情就去玩了一下
只能说很普通ㄅ 我玩到那个很多人吹啥十字神明吗
哀 怎摸说 不能说烂 也不能说好 就是很老套
可以给个及格分
作者: kitune (狐)   2026-06-24 09:38:00
开服玩家就别大谈了吧 你估计连我们在讲啥都看不懂
作者: Excrement35 (好好吃捏)   2026-06-24 09:39:00
好了啦 沙勒开服玩家==
楼主: miHoYo (米哈游)   2026-06-24 09:44:00
当年一堆人吹耶 吹得像是超级神做从此之后我就把档案除吹剧情当笑话了
作者: a1234555 (肉宝宝)   2026-06-24 10:05:00
阿康,我也狂吹嘟嘟脸剧情,你怎么不玩
楼主: miHoYo (米哈游)   2026-06-24 10:15:00
不完ㄌㄌㄎ游戏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