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miHoYo (米哈游)
2026-06-24 09:36:09※ 引述《kitune (狐糊)》之铭言:
: EX3我到现在还是觉得普普
: 下跪那段就铺陈不好
: 至于谜语人
: 这游戏打从一开始就很谜语了吧
: 三小萝赐死我也没特别感觉
: 不如说这整段为什么要结束我都很莫名其妙
: 感觉就是为了把那群叛忍的东西连根拔起
: 所以为什么要找狐狐小队来演新篇章啊?
: 这点我还比较想生气
当初被吸洽档案除狂吹剧情就去玩了一下
只能说很普通ㄅ 我玩到那个很多人吹啥十字神明吗
哀 怎摸说 不能说烂 也不能说好 就是很老套
可以给个及格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