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档案] 皇城终于发现主线EX3的剧情很烂了

楼主: kitune (狐)   2026-06-24 09:33:34
EX3我到现在还是觉得普普
下跪那段就铺陈不好
至于谜语人
这游戏打从一开始就很谜语了吧
三小萝赐死我也没特别感觉
不如说这整段为什么要结束我都很莫名其妙
感觉就是为了把那群叛忍的东西连根拔起
所以为什么要找狐狐小队来演新篇章啊?
这点我还比较想生气
作者: Excrement35 (好好吃捏)   2026-06-24 09:34:00
狐狐不好吗
楼主: kitune (狐)   2026-06-24 09:37:00
我比较想看美优
作者: Excrement35 (好好吃捏)   2026-06-24 09:38:00
超可怖...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