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是不是很久没弱队赢了

楼主: Kafka00 (Kafka)   2026-06-24 09:29:46
如题
世界杯已经连续15场弱队没赢过了
下一场民主刚果是比较不被看好的那边
会赢哥伦比亚吗??
注ㄧ:弱队系指赌盘较不看好的队伍,并非单纯指说实力层面烂
注二:上一次弱队赢球是巴拉圭1 - 0土耳其
作者: crazypitch (′‧ω‧‵)(丁洨雨)   2026-06-24 09:31:00
要是国足进小组赛的话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