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韩国人真的不觉得02年那场有问题吗

楼主: TNPSCG (TNP)   2026-06-24 09:20:49
※ 引述《amsmsk (山田头顶的鸟大便)》之铭言:
: 阿不就跟12强一样
: 护航就是官方都罚钱了狗叫什么
: 只是ct没有天残脚就是了
杨淑君跆拳道黑袜也一堆人觉得她没问题阿
觉得都是裁判在搞
还是其实真的没问题?
作者: garykuo417 (育)   2026-06-24 09:44:00
白痴协会老害没去管半年前更新的规则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