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股票

楼主: qscxz (奈米哥)   2026-06-24 09:04:04
台股太强了!开盘跌750点
但持股全灭太痛苦了今天
99钜橡
作者: SecondRun (雨夜琴声)   2026-06-24 09:05:00
楼主: qscxz (奈米哥)   2026-06-24 09:06:00
没事 等等就上去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