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档案] 皇城终于发现主线EX3的剧情很烂了

楼主: lovez04wj06 (车前草)   2026-06-24 08:55:15
※ 引述 《Hakase5566》 之铭言:
: 标题:[档案] 皇城终于发现主线EX3的剧情很烂了
: 时间: Tue Jun 23 23:17:31 2026
: 那当初是在护航什么
: 这些人怎么总是这样 姆咪
虽然接受现实
但还是要还要喊一下我们的剧情很有大纲
只是受限于时程跟不可抗拒因素
才导致结果不完美
看到西洽出现这样一篇回文我直接笑出来了= =
作者: SecondRun (雨夜琴声)   2026-06-24 09:02:00
不可抗拒因素=皮卡丘的锅吗
楼主: lovez04wj06 (车前草)   2026-06-24 09:03:00
都算吧,跳槽、时事之类的问题反正那篇就是这样的一个意思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