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瓦特] 大口找不到CP

楼主: hitlerx (谷月涵)   2026-06-24 02:50:12
※ 引述《Excrement35 (好好吃捏)》之铭言:
: 我感觉大口跟烂鸡蛮像的
: 建议可以在一起
: 不过大口英文行吗
你要说蛮像的
怎么不干脆去找同个妈的 同个画风更像吧
像露露跟同个妈的三姊妹就挺好的
虽然还是不及我大莉泽露露好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