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闲聊] 我在看的实况主
楼主:
Kazamalroha
(ゆまぴよ的狗)
2026-06-24 02:35:25
※ 引述《sakamata (鲸丈)》之铭言:
: 妈的世足、CS2比赛开始之后
: 一个个变成水影片废人
: 不然就是轮流开赌博台
: 今天A开 大家去他台讲干
: 明天换B开
: 耖 ==
: 之前图奇聊天室还在那边嘲讽VT开杂谈、唱歌
: 结果换这群人开耍废台还不是纵容
: 人数都比玩游戏高
: 订阅还能往上冲
: 只能说
: 观众老了
: 这群实况主也是慢慢对游戏倦怠了
现在想龟罗杰这群就这样吧
开台都是等等下谁 这赔率要不要下 要不要再补个角
有比赛开台 没比赛整群人消失
阿观众也一堆赌鬼
这单我过了 这单我没下
主播爱赌 观众爱赌 大家都爱赌
难怪那些娱乐城每个都赚满满
阿这群最惨的应该是薛喜了
其他几个至少都有一定收入跟财产
输了也不痛不痒 大不了继续播报开台
薛喜每次都拿身家进去赌翻身 要拼
艾比鸭感觉也快看不下去准备跑了
鲷鱼2.0
==
作者:
joejoe14758
(KILE)
2026-06-24 02:38:00
那女的本来就来蹭的吧
作者:
DogShitKiara
(狗屎烂鸡)
2026-06-24 02:39:00
薛喜不是演的 那是货真价实的赌鬼心态 真正的赌瘾
作者:
PogChampLUL
(火车站肥宅)
2026-06-24 04:00:00
十赌九输 赌鬼没救了
作者: ap9xxx (Counting Stars)
2026-06-24 04:36:00
我也觉得就双相奔赴 人性之一就是有爱赌+不看走爱看继续看
继续阅读
[姆咪] 乌兹好烂喔
A00610lol
[取暖] 4:0
tomuy
Re: 世足
qscxz
[闲聊] 世足
reno30918
有什么奖励机制可以强迫自己做事的
PogChampLUL
[闲聊] 我在看的实况主
sakamata
[闲聊] 很鸡掰的是B费还是B席
ChrisDavis
如果有前世的话
New2422
[闲聊] 我下2
Benson765421
[闲聊] 梅开二度 siuuuuuuuuu
s950260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