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闲聊] 我在看的实况主
楼主:
sakamata
(鲸丈)
2026-06-24 01:47:27
妈的世足、CS2比赛开始之后
一个个变成水影片废人
不然就是轮流开赌博台
今天A开 大家去他台讲干
明天换B开
耖 ==
之前图奇聊天室还在那边嘲讽VT开杂谈、唱歌
结果换这群人开耍废台还不是纵容
人数都比玩游戏高
订阅还能往上冲
只能说
观众老了
这群实况主也是慢慢对游戏倦怠了
作者:
omoikane
(今年真是超热的)
2026-06-24 01:49:00
现成的流量捏 不吃可惜了
作者:
qq5377352
(小石)
2026-06-24 01:50:00
我看阿龟打那个死人瓦 死人lol 死人poe 死人rainbow 6大谈好像好看一点
作者:
DogShitKiara
(狗屎烂鸡)
2026-06-24 02:08:00
最终目的还是爆金币 怎么轻松怎么来
作者:
pobby2266
(PO)
2026-06-24 02:09:00
我现在都看陆抖了
作者:
PogChampLUL
(火车站肥宅)
2026-06-24 02:12:00
有比赛聊天室自己就会找话题聊了
作者: ap9xxx (Counting Stars)
2026-06-24 04:37:00
人性哪
继续阅读
[闲聊] 很鸡掰的是B费还是B席
ChrisDavis
如果有前世的话
New2422
[闲聊] 我下2
Benson765421
[闲聊] 梅开二度 siuuuuuuuuu
s950260
[取暖] 3:0
tomuy
Re: 世足
qscxz
[闲聊] 全联鲜乳
NekomataOkay
[闲聊] Stellaris
NekomataOkay
Re: [闲聊] 家人们 来测测你是哪个领导人
Bronya
[闲聊] 2:0
paul1951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