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我在看的实况主

楼主: sakamata (鲸丈)   2026-06-24 01:47:27
妈的世足、CS2比赛开始之后
一个个变成水影片废人
不然就是轮流开赌博台
今天A开 大家去他台讲干
明天换B开
耖 ==
之前图奇聊天室还在那边嘲讽VT开杂谈、唱歌
结果换这群人开耍废台还不是纵容
人数都比玩游戏高
订阅还能往上冲
只能说
观众老了
这群实况主也是慢慢对游戏倦怠了
作者: omoikane (今年真是超热的)   2026-06-24 01:49:00
现成的流量捏 不吃可惜了
作者: qq5377352 (小石)   2026-06-24 01:50:00
我看阿龟打那个死人瓦 死人lol 死人poe 死人rainbow 6大谈好像好看一点
作者: DogShitKiara (狗屎烂鸡)   2026-06-24 02:08:00
最终目的还是爆金币 怎么轻松怎么来
作者: pobby2266 (PO)   2026-06-24 02:09:00
我现在都看陆抖了
作者: PogChampLUL (火车站肥宅)   2026-06-24 02:12:00
有比赛聊天室自己就会找话题聊了
作者: ap9xxx (Counting Stars)   2026-06-24 04:37:00
人性哪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