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道] 飞霄本子很少吗?

楼主: CCRun (跨国家约跑步)   2026-06-24 02:35:40
肥肥看B站说
因为飞霄设计的太man了
所以本子很少
甚至飞霄扣人的本子都比飞霄被干的本子还多
椒丘:我也要被扣吗?
作者: nothink0 (烬)   2026-06-24 02:56:00
太1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