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姆咪] 超慢跑

楼主: LabMumi (实验室姆咪)   2026-06-23 22:33:44
※ 引述《Megacolon (我不是科隆)》之铭言
: 跑了一小时
: 感觉没啥动到的感觉
: 这样真的算有氧吗
: 姆咪
姆咪都改深蹲
80公斤蹲个10下
腿都没累 但是人已经喘到快死掉了
蹲一组要喘5分钟
呜呜哇哇哇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