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闲聊] 金庸是不是不太会写爱情ㄚ
楼主:
WakabaMutumi
(若叶睦)
2026-06-23 19:52:10
※ 引述 《Satoman (沙陀曼)》 之铭言:
:
: 金庸最靠北的就是把连城诀结局水笙的台词改了 ==
:
: 本来很有意境浪漫感觉的收尾,
: 被他这样一改水笙超级像痴女 ==
:
我以为最靠北的是杨过小龙女重逢后聊用鼻子吃面
继续阅读
Re: 娱乐圈的BE天花板,33分钟解析周杰伦与田馥甄横
maitetsu
[姆咪] FF14台服7.15
diefish5566
[ZZZ] 各位会抽诺姆吗
qq5377352
[闲聊] 好热喔
paul1951
Re: [闲聊] CPBL
qscxz
[姆咪] 哀珍食
yggyygy
Re: [闲聊] 金庸是不是不太会写爱情ㄚ
Satoman
[爱噗哩] 好扯喔
ozennis
[闲聊] 鼎王麻辣锅“鸭血藏整只蜘蛛”
Atima
[ZZZ] 然后我们去往明天
rBite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