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金庸是不是不太会写爱情ㄚ

楼主: WakabaMutumi (若叶睦)   2026-06-23 19:52:10
※ 引述 《Satoman (沙陀曼)》 之铭言:
:  
: 金庸最靠北的就是把连城诀结局水笙的台词改了 ==
:  
: 本来很有意境浪漫感觉的收尾,
: 被他这样一改水笙超级像痴女 ==
:  
我以为最靠北的是杨过小龙女重逢后聊用鼻子吃面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