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金庸是不是不太会写爱情ㄚ

楼主: Satoman (沙陀曼)   2026-06-23 19:37:45
金庸最靠北的就是把连城诀结局水笙的台词改了 ==
本来很有意境浪漫感觉的收尾,
被他这样一改水笙超级像痴女 ==
作者: Padkomywaifu (政治正确去吃屎)   2026-06-23 19:42:00
王语嫣怎么说
作者: bumingjiueli (不明觉厉)   2026-06-23 19:46:00
我记得上一版的 新修版还真忘了她说啥去了
楼主: Satoman (沙陀曼)   2026-06-23 19:48:00
新修好像是我等你几百年之类的
作者: USAPekora (最强女神+ウーサペコラ)   2026-06-23 19:54:00
水笙是说要到江湖上找狄云100年完全失去那种相信狄云一定会回来的命运感= =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