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闲聊] 金庸是不是不太会写爱情ㄚ
楼主:
Satoman
(沙陀曼)
2026-06-23 19:37:45
金庸最靠北的就是把连城诀结局水笙的台词改了 ==
本来很有意境浪漫感觉的收尾,
被他这样一改水笙超级像痴女 ==
作者:
Padkomywaifu
(政治正确去吃屎)
2026-06-23 19:42:00
王语嫣怎么说
作者:
bumingjiueli
(不明觉厉)
2026-06-23 19:46:00
我记得上一版的 新修版还真忘了她说啥去了
楼主:
Satoman
(沙陀曼)
2026-06-23 19:48:00
新修好像是我等你几百年之类的
作者:
USAPekora
(最强女神+ウーサペコラ)
2026-06-23 19:54:00
水笙是说要到江湖上找狄云100年完全失去那种相信狄云一定会回来的命运感= =
继续阅读
[爱噗哩] 好扯喔
ozennis
[闲聊] 鼎王麻辣锅“鸭血藏整只蜘蛛”
Atima
[ZZZ] 然后我们去往明天
rBite
Re: [闲聊] 要是Aki换兔宝
CureSeal
[瓦特] CC宝
kevinlee2001
Re: [探Q] 名侦探光之美少女 21
KanaCoco
Re: [瓦特] 阿姆宝UT
a5WaGyu
[姆咪] 美甲小胖妹今晚没生意
yggyygy
[闲聊] 所以上课是用电子支付吗
jeffreyseh
[闲聊] 便宜
Hosimati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