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ZZ] 然后我们去往明天

楼主: rBite (咬我啊笨蛋)   2026-06-23 19:34:36
这次常驻的这活动真棒
不止好玩 剧情也很棒
让诺姆的人设更有形象
他就是一个为了自己所爱而努力的小屁孩
很喜欢发现邦布不知不觉比自己还矮的那段
还有最后的合照跟独照 棒棒
话说这样看下来 诺姆好像真的年纪很小
可怖...
作者: PeachcoMet (桃子彗星)   2026-06-23 19:37:00
超爱诺姆 好久没写这么好的角色了
作者: Benson765421 (枫币的超越者)   2026-06-23 19:37:00
恐怖
作者: PeachcoMet (桃子彗星)   2026-06-23 19:38:00
啊 我跟泥板一串ID不一样 只是单纯觉得这个角色很有立体感 澄清一下
作者: windowsill (蓝冬海)   2026-06-23 19:38:00
越抹越黑
作者: PogChampLUL (火车站肥宅)   2026-06-23 19:39:00
我喜欢刻画比较扁平一点的角色
作者: ap9xxx (Counting Stars)   2026-06-23 20:33:00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