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ZZZ] 然后我们去往明天
楼主:
rBite
(咬我啊笨蛋)
2026-06-23 19:34:36
这次常驻的这活动真棒
不止好玩 剧情也很棒
让诺姆的人设更有形象
他就是一个为了自己所爱而努力的小屁孩
很喜欢发现邦布不知不觉比自己还矮的那段
还有最后的合照跟独照 棒棒
话说这样看下来 诺姆好像真的年纪很小
可怖...
作者:
PeachcoMet
(桃子彗星)
2026-06-23 19:37:00
超爱诺姆 好久没写这么好的角色了
作者:
Benson765421
(枫币的超越者)
2026-06-23 19:37:00
恐怖
作者:
PeachcoMet
(桃子彗星)
2026-06-23 19:38:00
啊 我跟泥板一串ID不一样 只是单纯觉得这个角色很有立体感 澄清一下
作者:
windowsill
(蓝冬海)
2026-06-23 19:38:00
越抹越黑
作者:
PogChampLUL
(火车站肥宅)
2026-06-23 19:39:00
我喜欢刻画比较扁平一点的角色
作者: ap9xxx (Counting Stars)
2026-06-23 20:33:00
https://i.imgur.com/IFt5wv0.jpg
继续阅读
Re: [闲聊] 要是Aki换兔宝
CureSeal
[瓦特] CC宝
kevinlee2001
Re: [探Q] 名侦探光之美少女 21
KanaCoco
Re: [瓦特] 阿姆宝UT
a5WaGyu
[姆咪] 美甲小胖妹今晚没生意
yggyygy
[闲聊] 所以上课是用电子支付吗
jeffreyseh
[闲聊] 便宜
Hosimati
[新闻] 日本陆上自卫队上司要求下属穿女装
F16V
[瓦特] 蓝宝宝
kevinlee2001
[闲聊] 要是Aki换兔宝
liubruce502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