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好热喔

楼主: paul1951 (paul)   2026-06-23 19:43:58
这天气怎么跑步
可以在全联跑步吗
有冷气又够大
作者: soda54020 (soda54020)   2026-06-23 19:45:00
买台跑步机放家里
楼主: paul1951 (paul)   2026-06-23 19:58:00
不习惯跑步机的脚感耶
作者: SydLrio (狂岚嘴砲)   2026-06-23 21:25:00
在床上开冷气约跑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