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股票

楼主: qscxz (奈米哥)   2026-06-23 15:42:55
夜盘-700点 看来回测月线有机会唷
两千多点很快就摸到了
作者: pchooooome (匹西吼~~~~~~~~~~~~~~~~~)   2026-06-23 15:43:00
大跌700 小涨1200韩国那边12%可怕喔
作者: rock2345 (Kiri)   2026-06-23 15:44:00
现在指数这么高 现在的1000点已经不是以往的1000点了
作者: nh507121 (特)   2026-06-23 15:49:00
-900了
楼主: qscxz (奈米哥)   2026-06-23 15:50:00
看推文说韩国传要证所税感觉是乱放话 不可能这样干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