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看到安可在适应二军开始打得好的时候

楼主: Vedan (Vedan1213)   2026-06-23 15:32:45
※ 引述《walter741225 (瓦特 \|/)》之铭言:
: 就让我想起来 当初大王
: 好像也有屠杀过二军
: 还是很希望能看到安可棒打一军
: 你们觉得今年机会大吗
大王当初也屠杀二军
而且好像比林安可还屠杀
然后一军成绩也比安可好
大王还是最强的那个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3 15:34:00
确实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