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今天路上的人都在盯着手机..

楼主: dog41125 (TL)   2026-06-23 15:20:43
明显死盯着手机看的增加很多
感觉他们都满难过的
我在猜是不是
因为
铠侠今天大跌
如果没开杠的话其实还好
有开杠的话
亏损大概很恐怖==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