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瓦特] 阿鬼:原来除湿机要倒水喔

楼主: TNPSCG (TNP)   2026-06-23 15:01:01
※ 引述《Gas987 (Gas)》之铭言:
: https://i.imgur.com/jNjLXiD.png
: 现在是干嘛
: 你齁要接大金工商了吗
: 加映
: https://i.imgur.com/sqOLj9j.png
: Sharp桑要不要再出台除湿机
→ OAOb: 日本很少再用除湿机吧06/23 14:44
我上一个住处因为太旧 浴室没有暖风机
不得已才买了一台放房间雨天拿来晾衣服
一般公寓的浴室应该都会附才对 跟恒温浴缸一样是标配
晴天晒外面 雨天晾浴室 不然就是洗烘衣机
除湿机真的用不太到
作者: OAOb (dOAO)   2025-06-23 14:44:00
日本很少再用除湿机吧
作者: yulis (笨蛋 尤莉丝)   2026-06-23 15:02:00
搬家
楼主: TNPSCG (TNP)   2026-06-23 15:04:00
搬了丫 这间的暖风机还是吃瓦斯的 比吃电的便宜一点
作者: NekomataOkay (u)   2026-06-23 15:05:00
好好喔
作者: yulis (笨蛋 尤莉丝)   2026-06-23 15:05:00
真假 浴室暖风还有吃瓦斯的 小日本好厉害
作者: tsairay (火の红宝石)   2026-06-23 15:12:00
日本是会下雪的国家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