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TNPSCG (TNP)
2026-06-23 15:01:01※ 引述《Gas987 (Gas)》之铭言:
: https://i.imgur.com/jNjLXiD.png
: 现在是干嘛
: 你齁要接大金工商了吗
: 加映
: https://i.imgur.com/sqOLj9j.png
: Sharp桑要不要再出台除湿机
→ OAOb: 日本很少再用除湿机吧06/23 14:44
我上一个住处因为太旧 浴室没有暖风机
不得已才买了一台放房间雨天拿来晾衣服
一般公寓的浴室应该都会附才对 跟恒温浴缸一样是标配
晴天晒外面 雨天晾浴室 不然就是洗烘衣机
除湿机真的用不太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