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咪] 看星海三族

楼主: a5WaGyu (缺钱吃和牛)   2026-06-23 14:47:28
也不知为何
看高手比赛 过程看很热血
但结尾就是不喜欢看虫赢
不知道为什么
神赢人赢看着都舒服
就是不喜欢看虫赢
明明平衡上虫族常常是比较可怜的那族
作者: TNPSCG (TNP)   2026-06-23 14:48:00
我讨厌T
作者: s9810456 (miner Steve)   2026-06-23 15:11:00
色调阴沉ㄅ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