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皇城最好笑的群体

楼主: windowsill (蓝冬海)   2026-06-23 14:43:20
※ 引述 《Meteor077》 之铭言:
: 就是活虾粉了
: 前几天才看到一篇
: 日本玩家:玩到XXX
: 真的超怪
: 一群人视奸一个日本玩家玩台湾游戏
: 对方发个文记录一下
: 结果被转到台湾的动漫论坛
你还真别说
这里也有整天高强度挖对岸屎
路边节奏也吃的满嘴
不然就是散播造谣
到现在还不敢出来面对
: 干 皇城活虾粉自卑感突破天际了
重点是这人还整天笑活虾粉
真的不知道哪来的脸
作者: Hakase5566 (G8咖哩鸟)   2025-06-23 14:43:00
打架
作者: pan46 (pan)   2026-06-23 14:44:00
我们都知道你讲谁...
作者: CHADA (摩西大盗)   2026-06-23 14:45:00
挖对面的屎来带风向或为自己背书:)
作者: TNPSCG (TNP)   2026-06-23 14:46:00
打架打架
楼主: windowsill (蓝冬海)   2026-06-23 14:46:00
我觉得不搞这套的都可以笑活虾粉 但某人自己也差不多还敢笑
作者: Ceelo (hakkaman)   2026-06-23 14:49:00
阿康在对岸论坛算是危害性最低的杠精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