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闲聊] 皇城最好笑的群体
楼主:
windowsill
(蓝冬海)
2026-06-23 14:43:20
※ 引述 《Meteor077》 之铭言:
: 就是活虾粉了
: 前几天才看到一篇
: 日本玩家:玩到XXX
: 真的超怪
: 一群人视奸一个日本玩家玩台湾游戏
: 对方发个文记录一下
: 结果被转到台湾的动漫论坛
你还真别说
这里也有整天高强度挖对岸屎
路边节奏也吃的满嘴
不然就是散播造谣
到现在还不敢出来面对
: 干 皇城活虾粉自卑感突破天际了
重点是这人还整天笑活虾粉
真的不知道哪来的脸
作者:
Hakase5566
(G8咖哩鸟)
2025-06-23 14:43:00
打架
作者:
pan46
(pan)
2026-06-23 14:44:00
我们都知道你讲谁...
作者:
CHADA
(摩西大盗)
2026-06-23 14:45:00
挖对面的屎来带风向或为自己背书:)
作者:
TNPSCG
(TNP)
2026-06-23 14:46:00
打架打架
楼主:
windowsill
(蓝冬海)
2026-06-23 14:46:00
我觉得不搞这套的都可以笑活虾粉 但某人自己也差不多还敢笑
作者:
Ceelo
(hakkaman)
2026-06-23 14:49:00
阿康在对岸论坛算是危害性最低的杠精了
继续阅读
Re: [爱噗哩] ...
KanaCoco
[闲聊] 蒸汽机
pan46
Re: [瓦特] AKI推特长文
eric20601
Re: iwinlottery: 4-1除非故意的本来就很难中,反观
a1234555
Re: iwinlottery: 4-1除非故意的本来就很难中,反观
Vedan
Re: [瓦特] 阿鬼:原来除湿机要倒水喔
crazypitch
[闲聊] 最协Aki
reno30918
[姆咪] 玩具太贵买不起?小女孩股东当众质问
DoraGian
Re: [姆咪] 为什么亿万富翁要去当艺人?
crazypitch
[闲聊] 政治括约肌 政治露阴癖
redDest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