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瓦特] 阿鬼:原来除湿机要倒水喔

楼主: crazypitch (′‧ω‧‵)(丁洨雨)   2026-06-23 14:37:53
※ 引述《Gas987 (Gas)》之铭言
: https://i.imgur.com/jNjLXiD.png
: 现在是干嘛
: 你齁要接大金工商了吗
: 加映
: https://i.imgur.com/sqOLj9j.png
: Sharp桑要不要再出台除湿机
先别说
小米这台还真的可以
https://www.mi.com/tw/product/xiaomi-smart-dehumidifier/
水管直接拉到排水孔
套房有厕所的真不错用
作者: NekomataOkay (u)   2026-06-23 14:43:00
很多都可以吧我记得我家支那杂牌的就可以
楼主: crazypitch (′‧ω‧‵)(丁洨雨)   2026-06-23 14:45:00
还是只有支那牌会做这个功能
作者: yulis (笨蛋 尤莉丝)   2026-06-23 14:55:00
很多都有附水管洞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