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皇城最好笑的群体

楼主: miHoYo (米哈游)   2026-06-23 14:24:14
※ 引述《miHoYo (专注崩铁两年半)》之铭言:
: ※ 引述《Meteor077 (可可亚)》之铭言:
: : 就是活虾粉了
: : 前几天才看到一篇
: : 日本玩家:玩到XXX
: : 真的超怪
: : 一群人视奸一个日本玩家玩台湾游戏
: : 对方发个文记录一下
: : 结果被转到台湾的动漫论坛
: : 干 皇城活虾粉自卑感突破天际了
: 单机活虾传
: 二游大鸣潮
: 横批 这辈子有了
→ Satoman: 你忘了米粉
皇城米粉没有主流过啊
当年最红的原神
也都是被骂得居多
看现在原铁绝三款游戏
玩家是鸣潮十几倍
讨论度不到鸣潮一半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3 14:33:00
打输了所以这里就遭殃了
作者: amsmsk (449)   2026-06-23 15:04:00
有遭殃吗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3 15:13:00
有吧 一堆无关这里鸣潮玩家的屎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