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姆咪] Re: [瓦特] C恰是不是沾到一点屎所有事
楼主:
ig49999
(张思妤)
2026-06-23 14:09:32
皇城现况 7成手游
其余v豚跟生活闲聊
最可拨就是卡通粉了
认真打一篇卡通文
可能不到10个人回
我也想要聊卡通
作者:
pan46
(pan)
2025-06-23 14:09:00
想不到手游赢到最后了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3 14:10:00
手游吃了歧视炼底层 但手机确实是最广的终端以前MMO是底层的时候MMO也是赢
作者:
pan46
(pan)
2026-06-23 14:11:00
在皇城哪会底层 每个谈起来都高大上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3 14:13:00
在这里也高上大啊 人多就是力量
作者:
pan46
(pan)
2026-06-23 14:14:00
这里也算小皇城了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3 14:14:00
类似的例子就VT 歧视炼底层 但人多就是大声
继续阅读
[闲聊] 那些动漫作品属于平民史观?
jeanvanjohn
Re: [姆咪] 为什么亿万富翁要去当艺人?
NekomataOkay
[取暖] 为啥有人会在几个月前的爆文底下嘘变99
yisky
[姆咪] 为什么亿万富翁要去当艺人?
jeanvanjohn
Re: [闲聊] 还是奢侈了
buzz1067
[闲聊] C罗是足球界的老詹吗??
Atima
Re: [闲聊] 皇城最好笑的群体
miHoYo
[档案] 游戏排程
Megacolon
[闲聊] 推 Wardyal: 我也..好想要.爆文....
reno30918
Re: [瓦特] C恰是不是沾到一点屎所有事情都能大谈
Satoman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