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咪] Re: [瓦特] C恰是不是沾到一点屎所有事

楼主: ig49999 (张思妤)   2026-06-23 14:09:32
皇城现况 7成手游
其余v豚跟生活闲聊
最可拨就是卡通粉了
认真打一篇卡通文
可能不到10个人回
我也想要聊卡通
作者: pan46 (pan)   2025-06-23 14:09:00
想不到手游赢到最后了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3 14:10:00
手游吃了歧视炼底层 但手机确实是最广的终端以前MMO是底层的时候MMO也是赢
作者: pan46 (pan)   2026-06-23 14:11:00
在皇城哪会底层 每个谈起来都高大上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3 14:13:00
在这里也高上大啊 人多就是力量
作者: pan46 (pan)   2026-06-23 14:14:00
这里也算小皇城了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3 14:14:00
类似的例子就VT 歧视炼底层 但人多就是大声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