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鸣批] 秧秧穗穗

楼主: CHADA (摩西大盗)   2026-06-23 14:44:17
※ 引述《gwawa0617 (飞天吉娃娃)》之铭言:
: 我刚刚逼站营销号看一看
: 穗穗可以搭绯雪校长的话应该必抽吧
: 啊秧秧很强吗
: https://i.imgur.com/wKkc4kj.jpeg
:
秧穗现在v2的普遍的结论
两只走地鸡完全没对空能力,尤其穗穗的追击比守、莫还菜
秧秧你就当橘子,全身数值没有机制
穗穗麻烦的是没有对空但须要打到敌人才能获取回路,这个一定要改,不改就跳过
可能在姊妹卡池的期间给不会飞的专怪让你有种很厉害的错觉
但等拉海洛那群妖魔鬼怪回来后就有的受了==
是说校长跟穗穗长这样搞得我6绯很尴尬,现在直接走绯鉴莫不抽两坑货:(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3 14:45:00
我个人觉得 校长比武侠梦难用太多了武侠梦除了机率被肘之外算是我内心无脑副C的标竿了
作者: OAOb (dOAO)   2026-06-23 14:46:00
校长不是挺无脑的吗 只是被肘机率很高
楼主: CHADA (摩西大盗)   2026-06-23 14:46:00
仇远抽了一链后一日竹直接变超强的追击技能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3 14:46:00
我觉得吧 那个长E 要压很久 还要等到生效才能切人真的废到笑开大之后 那个长按也是很好笑
作者: gwawa0617 (飞天吉娃娃)   2026-06-23 14:47:00
我昨天打海墟感觉我的校长至少被肘飞五次https://i.verb.tw/FCexuIm8.jpg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3 14:48:00
重点是我武侠梦玩到现在都没特别走位过
作者: OAOb (dOAO)   2026-06-23 14:48:00
特! 其实指针只到3点就能放了 大概0.5秒
楼主: CHADA (摩西大盗)   2026-06-23 14:49:00
校长自己的流程长又容易出事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3 14:50:00
0.5秒我回去研究看看 但我确定的是 一定要等特殊条那一格跳出来才能切人 早切 = 少一格 = 烂掉
楼主: CHADA (摩西大盗)   2026-06-23 14:50:00
偏偏她还有快速协奏的标签 快在哪QQ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3 14:51:00
算快 但她快起来太无防备了
作者: OAOb (dOAO)   2026-06-23 14:51:00
长E是要在区域内放开 一个是指针3 9 另一个就是按到底12 6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3 14:52:00
我在意的是放开之后要等特殊条跳一格而不是放开后能马上切人
作者: OAOb (dOAO)   2026-06-23 14:52:00
他就故意设计不给合轴阿 友善轮椅玩家
楼主: CHADA (摩西大盗)   2026-06-23 14:53:00
流程绑的很死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3 14:54:00
用过校长就知道我为什么会说"武侠梦其实不太被打断"没对比就没伤害不过校长被打断能继续按完 这点不错
楼主: CHADA (摩西大盗)   2026-06-23 15:00:00
仇远被肘=重新开始XD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