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闲聊] 看到安可在适应二军开始打得好的时候
楼主: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3 15:25:06
就让我想起来 当初大王
好像也有屠杀过二军
还是很希望能看到安可棒打一军
你们觉得今年机会大吗
作者:
iwinlottery
(我民乐透头彩)
2026-06-23 15:30:00
就实力差距啊
作者:
phil10048196
(Manstein)
2026-06-23 15:33:00
大王只有最后一年二军打不动,那年改成一个超丑的打击姿势
楼主: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3 15:33:00
大王就被改姿势改烂的 他一军本来只是没信心那时候还有人分析大王打一军跟打二军上场根本不像一个人
作者:
phil10048196
(Manstein)
2026-06-23 15:34:00
不过大王每年上一军至少都有一个月的无双可以开
作者:
CCapocalypse
(CCinfinity)
2026-06-23 16:02:00
火腿直接把大王当右杀用就好了 反正是买票用的 硬要改就是整组坏掉
继续阅读
卡厄斯神了
miHoYo
Re: [瓦特] AKI推特长文
dog41125
Re: [爱噗哩] ...
KanaCoco
Re: [瓦特] 这个玛琳怎么长那么鸡掰
qaz556644
[姆咪] 来去睡了
Megacolon
[闲聊] 好想下班
XROCK
[闲聊] 今天路上的人都在盯着手机..
dog41125
[档案] 上周400抽大战fes池
Ceelo
Re: [档案] 新剧情
Atima
[瓦特] 这个玛琳怎么长那么鸡掰
kevinlee2001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