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看到安可在适应二军开始打得好的时候

楼主: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3 15:25:06
就让我想起来 当初大王
好像也有屠杀过二军
还是很希望能看到安可棒打一军
你们觉得今年机会大吗
作者: iwinlottery (我民乐透头彩)   2026-06-23 15:30:00
就实力差距啊
作者: phil10048196 (Manstein)   2026-06-23 15:33:00
大王只有最后一年二军打不动,那年改成一个超丑的打击姿势
楼主: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3 15:33:00
大王就被改姿势改烂的 他一军本来只是没信心那时候还有人分析大王打一军跟打二军上场根本不像一个人
作者: phil10048196 (Manstein)   2026-06-23 15:34:00
不过大王每年上一军至少都有一个月的无双可以开
作者: CCapocalypse (CCinfinity)   2026-06-23 16:02:00
火腿直接把大王当右杀用就好了 反正是买票用的 硬要改就是整组坏掉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