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andye04 (彰化赤龙帝)
2026-06-23 15:35:24※ 引述《andye04 (彰化赤龙帝)》之铭言
: ※ 引述《kevinlee2001 (十年りの子)》之铭言
: : 我看新闻稿说
: : 熊玛琳也会到现场耶
: : 不会牠开球吧
: : 船长有没有机会
: 如果是熊玛琳开球
: 不是你齁唐玄宗你齁崇祯帝yagoo的话
: 这篇每人30*30
: 不知道会去吹yagoo开球最大咖 best girl的白痴营运信还剩多少
确定是熊玛琳 不是白痴牙垢
你版人当初推文的30*30已发
烂齁中兴 再战2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