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闲聊] 蒸汽机
楼主:
ai2311
(assa)
2026-06-23 15:39:13
※ 引述 《pan46》 之铭言:
: 一台快五万,看皇城说好像没比PS5好到哪,如果我没要玩高清黄油是不是直接
: 买一台PS5PRO就好了啊?= =
感觉真的没料
家机通常都有特制优化吧
他这有办法要求游戏商吗
再来就是索尼以前主机好像都赔钱卖
PS5不知道是不是也这样
其实我也看不懂steam
这几年一直推主机是为了什么
作者:
pan46
(pan)
2026-06-23 15:47:00
如果多人买厂商当然愿意去优化囉 不过他量似乎也不多
楼主:
ai2311
(assa)
2026-06-23 16:00:00
索尼工作室多啊 有赔钱卖主机 能靠卖游戏回血Steam 最赚钱两款都不适合用摇杆
继续阅读
Re: [闲聊] 你齁味全龙
andye04
[闲聊] 全能住宅改造王 这两集很好看
NekomataOkay
[瓦特] 毛毛口优 你们怎看?
kopune
XROCK: 逼你看了吗
kl50365
Re: [闲聊] 最协Aki
tommy72392
Re: [闲聊] 看到安可在适应二军开始打得好的时候
Vedan
Re: [瓦特] AKI推特长文
mikenekolove
Re: [姆咪] 为什么亿万富翁要去当艺人?
PogChampLUL
[闲聊] 看到安可在适应二军开始打得好的时候
walter741225
卡厄斯神了
miHoYo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