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蒸汽机

楼主: ai2311 (assa)   2026-06-23 15:39:13
※ 引述 《pan46》 之铭言:
: 一台快五万,看皇城说好像没比PS5好到哪,如果我没要玩高清黄油是不是直接
: 买一台PS5PRO就好了啊?= =
感觉真的没料
家机通常都有特制优化吧
他这有办法要求游戏商吗
再来就是索尼以前主机好像都赔钱卖
PS5不知道是不是也这样
其实我也看不懂steam
这几年一直推主机是为了什么
作者: pan46 (pan)   2026-06-23 15:47:00
如果多人买厂商当然愿意去优化囉 不过他量似乎也不多
楼主: ai2311 (assa)   2026-06-23 16:00:00
索尼工作室多啊 有赔钱卖主机 能靠卖游戏回血Steam 最赚钱两款都不适合用摇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