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股票

楼主: muscatsss (ㄎㄎㄎ)   2026-06-23 13:43:13
※ 引述《qscxz (奈米哥)》之铭言:
: -640点 哇!有点意思囉 开启一波拉回修正了
: 这次你各位敢上车吗
为什么我昨天要买股票
看来要吃一波承压了
好烦= =
希望功率半导体不要出事:(
作者: dog41125 (TL)   2026-06-23 13:46:00
你是本板新的8zz吗
楼主: muscatsss (ㄎㄎㄎ)   2026-06-23 13:47:00
作者: nh507121 (特)   2026-06-23 13:51:00
怎么不今天再捡一点
作者: as3366700 (Evan)   2026-06-23 13:54:00
我等月线送分题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