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姆咪] :我打个比方...(更小众的比喻)
楼主:
joejoe14758
(KILE)
2026-06-23 13:32:03
常常看到这种人
要解释一件事情
就很爱拿更小众or没人知道内梗拿来比喻
反而更难懂了
不能直接说事吗 ...
多数都是 ... 理工男or宅男
作者:
miHoYo
(米哈游)
2025-06-23 13:32:00
普通人说大众耿 我们玩小众耿 就很
楼主:
joejoe14758
(KILE)
2026-06-23 13:33:00
小圈圈自嗨OK 但很多时候就不是小圈圈压
继续阅读
Re: [瓦特] C恰是不是沾到一点屎所有事情都能大谈
kopune
Re: 超能蛋白优格
jensheng09
Re: [瓦特] C恰是不是沾到一点屎所有事情都能大谈
as3366700
[瓦特] 博衣又要炎上了吗
kevinlee2001
[NBA] 趁著现在人多发最后一篇交易文吧
Wardyal
Re: [瓦特] C恰是不是沾到一点屎所有事情都能大谈
SAKIASHIZAWA
[NBA ] 杰伦<=>Murray
Vedan
Re: 超能蛋白优格
Megacolon
[姆咪] 京都有啥
nh60211as
瑞平异环
miHoYo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