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瓦特] C恰是不是沾到一点屎所有事情都能大谈

楼主: SAKIASHIZAWA (芦泽サキ)   2026-06-23 13:21:27
※ 引述《joejoe14758 (啾啾)》之铭言
: 看到大谷那一串有感
: 原文就多个XX作家评价 就能Po了
: 回文就能无限讨论了耶
: 延伸内容跟C恰半毛关系都没有
: 好好笑
为什么在西恰发文
就必须含有ACG点
而后面的回文就不用
我建议更改版规
让发文也不需要ACG点
宝子们 支持喊支持
作者: pan46 (pan)   2025-06-23 13:21:00
那干脆改版名
楼主: SAKIASHIZAWA (芦泽サキ)   2026-06-23 13:22:00
这样我想大谈 就必须等人开团 十分不方便
作者: Wardyal (Wardyal)   2026-06-23 13:22:00
附议
作者: joejoe14758 (KILE)   2026-06-23 13:23:00
支持
作者: nh60211as   2026-06-23 13:23:00
附议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