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超能蛋白优格
楼主:
ai2311
(assa)
2026-06-23 13:05:20
一杯37克蛋白
觉得没味道+一匙蛋白粉
一杯60克蛋白
贼牛逼的
好饱
楼主:
ai2311
(assa)
2026-06-23 13:06:00
https://i.imgur.com/jZN0SGk.jpeg
这个
作者:
Fatesoul
(Chiester)
2026-06-23 13:08:00
只喝过他那个巧克力
作者:
Megacolon
(外物侵入造成巨结肠症)
2026-06-23 13:08:00
偶尔吃很爽
楼主:
ai2311
(assa)
2026-06-23 13:09:00
百香果口味的单吃其实满不错的这我满常吃的也 蛋白质占热量10%以上还行有时候很饿直接嗑一盒
作者:
jensheng09
(甲甲都从后面来)
2026-06-23 13:12:00
很贵
楼主:
ai2311
(assa)
2026-06-23 13:16:00
37克蛋白质130几块还行吧
作者:
Zheng5566
(朕56)
2026-06-23 13:47:00
抠斯抠的比较好吃
继续阅读
Re: [姆咪] 字母去热火
steven183
[闲聊] 300够吗
Kafka00
[闲聊] 超塞没换到字母哥还能换谁?
brian78313
Re: [NBA] 有没有热火懂哥分析一下现在的热火
steven183
Re: [取暖] 端庄贤淑优雅
A00610lol
[闲聊] 今天是摸鱼的一天
sakamata
全世界是不是只有我为了小林妈妈看探Q
ILoveMegumin
[姆咪] 字母哥老了是不是只能当工兵ㄚ
A00610lol
[取暖] 端庄贤淑优雅
s1d87
字母不是想拿冠军吗
PogChampLUL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