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今天是摸鱼的一天

楼主: sakamata (鲸丈)   2026-06-23 12:58:48
等等出去见客户
因为有点远
所以老板通常不太会管时间
所以我要去偷懒了
骑山路兜风
在全家吃午餐
如果是冬天
我想我会再泡个温泉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