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股票

楼主: Fatesoul (Chiester)   2026-06-23 12:40:42
持股精材怎么两天涨停
又有什么大户买了是不是
阿南亚科昨天涨烂 今天跌烂=没涨
作者: yulis (笨蛋 尤莉丝)   2026-06-23 12:43:00
内裤分
作者: soda54020 (soda54020)   2026-06-23 13:05:00
草 刚买南亚科 就跌停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