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就说了,相信赛尔提克的GM

楼主: steven183 (steven183183)   2026-06-23 12:33:52
有人在乎JB吗
我看推特说他已经做好被交易的准备了
现在:
作者: chuchu000 (chuchu000)   2026-06-23 12:34:00
要气氛更厉害了好好笑 塞堤亏到笑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3 12:34:00
:要继续争老大囉
作者: h198511163 (h198511163)   2026-06-23 12:35:00
JT感觉也不想跟他争老大吧
楼主: steven183 (steven183183)   2026-06-23 12:37:00
感觉双J没心结 但JB跟管理层有了
作者: amsmsk (449)   2026-06-23 12:45:00
要气氛了
作者: F16V (Manners maketh man.)   2026-06-23 12:49:00
声林之王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