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闲聊] 就说了,相信赛尔提克的GM
楼主:
steven183
(steven183183)
2026-06-23 12:33:52
有人在乎JB吗
我看推特说他已经做好被交易的准备了
现在:
作者:
chuchu000
(chuchu000)
2026-06-23 12:34:00
要气氛更厉害了好好笑 塞堤亏到笑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3 12:34:00
:要继续争老大囉
作者:
h198511163
(h198511163)
2026-06-23 12:35:00
JT感觉也不想跟他争老大吧
楼主:
steven183
(steven183183)
2026-06-23 12:37:00
感觉双J没心结 但JB跟管理层有了
作者:
amsmsk
(449)
2026-06-23 12:45:00
要气氛了
作者:
F16V
(Manners maketh man.)
2026-06-23 12:49:00
声林之王
继续阅读
Re: [闲聊] 日本队进8强
muscatsss
Re: [姆咪] 字母去热火
paul1951
Re: [闲聊] NBA
qscxz
[姆咪] chuchu000: 塞堤没换到其实很亏哎
A00610lol
[闲聊] 日本队进8强
shotholisi
Re: [NBA] 有没有热火懂哥分析一下现在的热火
alex257984
[边缘] 今天来飨食视察
muscatsss
[闲聊] 尼版人
shotholisi
[闲聊] 没落贵族 瑠璃川椿 等身大昂仔
F16V
[闲聊] 就说了,相信赛尔提克的GM
muscatsss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