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日本队进8强

楼主: muscatsss (ㄎㄎㄎ)   2026-06-23 12:31:44
※ 引述《shotholisi (行动ATM)》之铭言:
: 机率很高
: 可以把我当反指标
: 尼版人可以下注
S阿北
救救台股
救救被动元件
球球了
肥肥在你板只看你的股票文
球球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