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NBA] 有没有热火懂哥分析一下现在的热火

楼主: Arigatosam (Arrivederci)   2026-06-23 12:35:29
管理层
油头为了字母好几年休赛季都没声音一年比一年烂
要交易big name基本没底线,就是梭哈
所有或者一无所有
球队
湿婆的用人方式与拼战积的文化,最近几个高天赋的新秀都养到烂掉
认真说字母也不是他很会用的那种球员,脑袋可能会退化到他带喇叭那年的程度
球员
心态不行,字母跟阿爹都不够硬,不过跟阿爹比说字母不够硬好像有点偏颇,反正他就是个
怪人
砲围巾字母阿爹先发摆出来还可以
替补就看湿婆炒菜功力了
防守打好底下一季应该不用打附加赛了,能不能打季后赛就不好说
楼主: Arigatosam (Arrivederci)   2026-06-23 12:37:00
还有字母阿爹可以参考奥运AD配阿爹的防守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