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咪] 字母哥老了是不是只能当工兵ㄚ

楼主: A00610lol (paulhuang)   2026-06-23 12:54:28
就 没投篮 没三分
等老了没速度了就当防守工兵
对吗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