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 都什么年代了还在双塔

楼主: Vedan (Vedan1213)   2026-06-23 13:37:24
热火是不是有病啊
都什么年代了
还双塔
字母去那到底要干嘛啊
是羡慕阿爹可以刷84分
自己也想刷破百吗
作者: ILoveNTR (爱绿绿)   2026-06-23 13:40:00
字母的罚球要破百很难欸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