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闲聊] 股票
楼主:
qscxz
(奈米哥)
2026-06-23 13:34:46
-640点 哇!有点意思囉 开启一波拉回修正了
这次你各位敢上车吗
作者:
nanachi
(娜娜奇)
2026-06-23 13:36:00
奈米哥觉得回测哪里
作者:
as3366700
(Evan)
2026-06-23 13:41:00
月线还会是送分题吗 每次快碰到月线都直接暴力拉回去
作者:
rock2345
(Kiri)
2026-06-23 15:22:00
拉回就是上车点不是吗
继续阅读
Re: [瓦特] AKI推特长文
Megacolon
[姆咪] :我打个比方...(更小众的比喻)
joejoe14758
Re: [瓦特] C恰是不是沾到一点屎所有事情都能大谈
kopune
Re: 超能蛋白优格
jensheng09
Re: [瓦特] C恰是不是沾到一点屎所有事情都能大谈
as3366700
[瓦特] 博衣又要炎上了吗
kevinlee2001
[NBA] 趁著现在人多发最后一篇交易文吧
Wardyal
Re: [瓦特] C恰是不是沾到一点屎所有事情都能大谈
SAKIASHIZAWA
[NBA ] 杰伦<=>Murray
Vedan
Re: 超能蛋白优格
Megacolon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