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股票

楼主: qscxz (奈米哥)   2026-06-23 13:34:46
-640点 哇!有点意思囉 开启一波拉回修正了
这次你各位敢上车吗
作者: nanachi (娜娜奇)   2026-06-23 13:36:00
奈米哥觉得回测哪里
作者: as3366700 (Evan)   2026-06-23 13:41:00
月线还会是送分题吗 每次快碰到月线都直接暴力拉回去
作者: rock2345 (Kiri)   2026-06-23 15:22:00
拉回就是上车点不是吗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