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末地] 卡缪如果进队

楼主: lovez04wj06 (车前草)   2026-06-23 11:33:21
你们觉得这男人进队
42会赢还是洛西会赢
哎,我真的很难过
只能往好的想,比庄天师好看
:(
作者: jeffreyseh (jeffreyseh)   2026-06-23 11:34:00
我以为是狼卫赢
作者: pan46 (pan)   2026-06-23 11:34:00
不懂难过啥- - 不喜欢男人可以不抽啊
楼主: lovez04wj06 (车前草)   2026-06-23 11:34:00
狼卫不算输出,合约也赢了
作者: pan46 (pan)   2026-06-23 11:35:00
感觉不打合约莱万汀现在的组合还能战几个月吧 水温很低
作者: windowsill (蓝冬海)   2026-06-23 11:35:00
哪有比装天师好看 我生气了
楼主: lovez04wj06 (车前草)   2026-06-23 11:41:00
没啦,没讨厌男人,但哎还是要哎的
作者: pan46 (pan)   2026-06-23 11:42:00
喔你是想补强队伍可是不想要男人 那…哭哭你往好处想卡缪挺帅的 配音好像是黑漆漆吧
楼主: lovez04wj06 (车前草)   2026-06-23 11:44:00
对啊,看起来至少蛮帅的小确幸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