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瓦特] AKI推特长文

楼主: p4585424 (germanophile笑笑ㄛ)   2026-06-23 11:32:18
皇城说
主办ok
参加者ok
就你观众不ok
我就想啊,那把观众拿掉不就好了
就自己办趴激烈碰撞一下没观众
事后开个杂谈说参加派对被激烈碰撞了就好
那个派对帮不就这么干的吗
作者: mikenekolove (みけねこ的宝特瓶)   2026-06-23 11:37:00
没观众那出去打干嘛最好笑就是这个 齁粉嫌弃电竞粉 但V贴着想参加电竞活动吸引电竞粉
作者: as3366700 (Evan)   2026-06-23 11:39:00
检讨观众永远是最低能的 ㄏ
作者: s9810456 (miner Steve)   2026-06-23 11:42:00
超好笑 粉丝嫌弃电竞粉但主子想吸得不得了
作者: szymwf (szymwf)   2026-06-23 11:46:00
乔尼的豆花店 妈妈ok 豆花原料ok 就你消费者不ok
作者: tommy72392 (Wyatt)   2026-06-23 12:10:00
唉,想当年Aki刚出去混时还有那个恶搞退队流反杀老东家的轻小标题
作者: su0427 (阿舒)   2026-06-23 12:52:00
不知道其他差不多牌位的参赛者情况怎样,他对玩游戏的天赋本身就感觉普通偏下。然后平常又没在练 到了比赛每次临时抱佛脚都跟新手刚玩差不多。说真的她来碰这块真的没搞头,要外交只去跑GTA趴踢不是很好吗? 她的游戏sense 让我想到之前她玩LOL 团战到一半 他突然点到温泉往回跑 sena大叫差点中风吧https://youtu.be/9WZdd5PqafY?t=12744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