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瓦特] AKI推特长文
楼主:
p4585424
(germanophile笑笑ㄛ)
2026-06-23 11:32:18
皇城说
主办ok
参加者ok
就你观众不ok
我就想啊,那把观众拿掉不就好了
就自己办趴激烈碰撞一下没观众
事后开个杂谈说参加派对被激烈碰撞了就好
那个派对帮不就这么干的吗
作者:
mikenekolove
(みけねこ的宝特瓶)
2026-06-23 11:37:00
没观众那出去打干嘛最好笑就是这个 齁粉嫌弃电竞粉 但V贴着想参加电竞活动吸引电竞粉
作者:
as3366700
(Evan)
2026-06-23 11:39:00
检讨观众永远是最低能的 ㄏ
作者:
s9810456
(miner Steve)
2026-06-23 11:42:00
超好笑 粉丝嫌弃电竞粉但主子想吸得不得了
作者:
szymwf
(szymwf)
2026-06-23 11:46:00
乔尼的豆花店 妈妈ok 豆花原料ok 就你消费者不ok
作者:
tommy72392
(Wyatt)
2026-06-23 12:10:00
唉,想当年Aki刚出去混时还有那个恶搞退队流反杀老东家的轻小标题
作者:
su0427
(阿舒)
2026-06-23 12:52:00
不知道其他差不多牌位的参赛者情况怎样,他对玩游戏的天赋本身就感觉普通偏下。然后平常又没在练 到了比赛每次临时抱佛脚都跟新手刚玩差不多。说真的她来碰这块真的没搞头,要外交只去跑GTA趴踢不是很好吗? 她的游戏sense 让我想到之前她玩LOL 团战到一半 他突然点到温泉往回跑 sena大叫差点中风吧
https://youtu.be/9WZdd5PqafY?t=12744
继续阅读
Re: [闲聊] 脆台女一直攻击大谷
Megacolon
Re: [闲聊] 股票
as3366700
Re: [闲聊] 股票
MegumiMyWife
Re: [终末地] 危机合约
jeffreyseh
Re: [闲聊] 股票
SecondRun
Re: [闲聊] 脆台女一直攻击大谷
windowsill
Re: [姆咪] 我觉得应该把死没人干这句脏话带回现代
LabMumi
Re: [闲聊] 脆台女一直攻击大谷
Victoryking
Re: 祖国热议:干脆取消父亲节吧
sustainer123
Re: [闲聊] XROCK: 好想被大谷干
XROCK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