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姆咪] 我觉得应该把死没人干这句脏话带回现代

楼主: LabMumi (实验室姆咪)   2026-06-23 11:24:14
※ 引述《john0909 (酱洞韭)》之铭言
: 肥肥以前看连横的台湾通史
: 其中脏话篇有这句脏话捏
: 看完觉得这句肿么能当脏话用
: 现在肥肥觉得 靠北 这句也太中肯惹吧
: 我觉得可以把这句脏话带回来
: 以后拿来骂人一定很好用 很能切中要害
: 对啊==
姆咪
没人能O跟没人O
怎么看
感觉都是没人能O的比较烂
姆咪又想那个了
呜呜哇哇哇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