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咪] 我觉得应该把死没人干这句脏话带回现代

楼主: john0909 (酱洞玖洞玖)   2026-06-23 11:18:23
肥肥以前看连横的台湾通史
其中脏话篇有这句脏话捏
看完觉得这句肿么能当脏话用
现在肥肥觉得 靠北 这句也太中肯惹吧
我觉得可以把这句脏话带回来
以后拿来骂人一定很好用 很能切中要害
对啊==
作者: CCRun (跨国家约跑步)   2026-06-23 11:27:00
这我 :-(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