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股票

楼主: SecondRun (雨夜琴声)   2026-06-23 11:25:46
昨天换股买在高点
一觉起来就赔了一点五趴
阿肥流泪了
作者: loserforever (请大家帮我抓小偷)   2026-06-23 11:26:00
昨天欧印正二 今天就赔2趴 哀
作者: yulis (笨蛋 尤莉丝)   2026-06-23 11:26:00
分内裤喇
作者: nh507121 (特)   2026-06-23 11:27:00
没事 今天再捡一点 过几天就涨回来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