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CloseFeather: 所以你们都敢吃生水吗
楼主:
kopune
(ç„¡é™æœŸæ”¯æŒ i☆Ris)
2026-06-22 23:20:49
几个情境
刚用自来水洗过的碗和餐具
你为了不能沾上生水
1.拿卫生纸去擦干 卫生纸比生水卫生??
2.用高压气枪去把水吹干 大量空气中的脏污黏在碗上
3.拿去烘碗机高温杀菌 要等一段时间
4.拿喷火枪直接烤干 神经病
拜拖 那一点点生水 你就接受她吧
我小时候还会仰头张口去喝雨水呢
作者:
CloseFeather
(克洛斯.è²å‹’)
2026-06-22 23:21:00
心理上接受不了
作者:
redDest
(油宅)
2026-06-22 23:23:00
送进air shower
作者:
yulis
(笨蛋 尤莉丝)
2026-06-22 23:23:00
拿饮用水噜一遍ㄚ
作者:
tomuy
(咖啡中毒)
2026-06-22 23:23:00
野人
作者:
CloseFeather
(克洛斯.è²å‹’)
2026-06-22 23:24:00
对啊 所以我洗水果都是用饮用水 我就怪人啊干
楼主:
kopune
(ç„¡é™æœŸæ”¯æŒ i☆Ris)
2026-06-22 23:25:00
对不起啦
继续阅读
[闲聊] 我下
Benson765421
Re: [闲聊] 日币史低 0.1991.....
paul1951
Re: [闲聊] 个人水果排行
wangyc
Re: 我请求ybz把探Q的ed重唱一遍
XROCK
[BGD ] 今日李子
cooleagles
Re: [闲聊] 日币史低 0.1991.....
thibw13ug1
Re: [闲聊] 独角兽鲜奶
a5WaGyu
[赤沙] 黑暗之王
pan46
[姆咪] CloseFeather : 不行 生水我只接受日本
LabMumi
蛋白质破表
ai2311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