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咪] CloseFeather : 不行 生水我只接受日本

楼主: LabMumi (实验室姆咪)   2026-06-22 23:17:33
→ CloseFeather : 不行 生水我只接受日本 你岛的生水没有到生饮标准
生饮标准是啥
自来水出厂应该符合饮用水水质标准
是弯弯饮用水水质标准不能满足你的需求?
https://www.water.gov.taipei/cp.aspx?n=B96B3009F7951CD4
北水给的条件长这样
看起来北水应该也符合你想像的日本标准
还是你不相信北水
那就
作者: yulis (笨蛋 尤莉丝)   2026-06-22 23:18:00
水塔尸水事件太多
作者: WindowDragon (贴贴)   2026-06-22 23:18:00
我说了ㄚ 水厂出来的水是OK的 是管线不OK
楼主: LabMumi (实验室姆咪)   2026-06-22 23:20:00
日本的自来水系统可能比较好 但是也不能保证到处都ok吧
作者: CloseFeather (克洛斯.菲勒)   2026-06-22 23:20:00
南部人完全不敢喝自来水 对不起
作者: WindowDragon (贴贴)   2026-06-22 23:20:00
那是南部的问题
楼主: LabMumi (实验室姆咪)   2026-06-22 23:21:00
不敢喝正常ㄚ 没人知道你的水龙头水管水塔出过什么毛病但是你怎么会觉得在日本就不会有这些风险
作者: CloseFeather (克洛斯.菲勒)   2026-06-22 23:23:00
老实说 我能接受日本水能生饮 但是我也不敢喝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