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日币史低 0.1991.....

楼主: jeffreyseh (jeffreyseh)   2026-06-22 23:11:33
※ 引述《Atima ()》之铭言:
: 史上最低耶 牛逼了
: 我的日币直接亏麻
: 还好有双币卡
: 就当成课金仓库了........
窝昨天订阅一个女性创作者
20usd想说两千多日币忍一忍八
结果刷下去变三千多日币
破防ㄌ
作者: YoruHentai (*゜ー゜)b )   2026-06-22 23:12:00
怎样的创作者
作者: F16V (Manners maketh man.)   2026-06-22 23:13:00
日南康 黑奶头
楼主: jeffreyseh (jeffreyseh)   2026-06-22 23:13:00
U质创作者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