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日币史低 0.1991.....

楼主: thibw13ug1 (KGMR0792)   2026-06-22 23:18:12
※ 引述《Atima ()》之铭言:
: 史上最低耶 牛逼了
: 我的日币直接亏麻
: 还好有双币卡
: 就当成课金仓库了........
日币这么低 加上你版股票达人每个都赚的盆满钵满
有没有考虑以后去日本买房定居啊?
https://i.meee.com.tw/gxb1m68.png
像是这种近郊的(很新的)中古一户建
4780 换算 台币951万 比台湾房价便宜超级多
更旧的房或更乡下的话还会更便宜
不过我的话我还是买不起就是了...
作者: WindowDragon (贴贴)   2026-06-22 23:20:00
不是鸟羽市我可是不买的喔
作者: MegumiMyWife (小惠我婆)   2026-06-22 23:20:00
你后来有要去日本吗
作者: HEYHAH (HEYHAH)   2026-06-22 23:31:00
当然是存到可以买港区3LDK阿
楼主: thibw13ug1 (KGMR0792)   2026-06-22 23:31:00
先跟公司说要去 然后另外找面试中反正是明年一月的事 还有时间 就是日本人事作业慢还半年就要先跟他们讲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