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闲聊] 日币史低 0.1991.....
楼主:
thibw13ug1
(KGMR0792)
2026-06-22 23:18:12
※ 引述《Atima ()》之铭言:
: 史上最低耶 牛逼了
: 我的日币直接亏麻
: 还好有双币卡
: 就当成课金仓库了........
日币这么低 加上你版股票达人每个都赚的盆满钵满
有没有考虑以后去日本买房定居啊?
https://i.meee.com.tw/gxb1m68.png
像是这种近郊的(很新的)中古一户建
4780 换算 台币951万 比台湾房价便宜超级多
更旧的房或更乡下的话还会更便宜
不过我的话我还是买不起就是了...
作者:
WindowDragon
(贴贴)
2026-06-22 23:20:00
不是鸟羽市我可是不买的喔
作者:
MegumiMyWife
(小惠我婆)
2026-06-22 23:20:00
你后来有要去日本吗
作者:
HEYHAH
(HEYHAH)
2026-06-22 23:31:00
当然是存到可以买港区3LDK阿
楼主:
thibw13ug1
(KGMR0792)
2026-06-22 23:31:00
先跟公司说要去 然后另外找面试中反正是明年一月的事 还有时间 就是日本人事作业慢还半年就要先跟他们讲
继续阅读
Re: [闲聊] 独角兽鲜奶
a5WaGyu
[赤沙] 黑暗之王
pan46
[姆咪] CloseFeather : 不行 生水我只接受日本
LabMumi
蛋白质破表
ai2311
玄济宫深夜遭踢馆!“尬电”穿济公袍迎战 直播哭喊遭背叛
hvariables
[悲报] 初音喇叭出大事
edward40812
Re: [闲聊] 日币史低 0.1991.....
jeffreyseh
[ZZZ] 拟境湮灭战
Megacolon
Re: 我请求ybz把探Q的ed重唱一遍
ILoveMegumin
我也想去做脸
chuchu000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